• 00:00 1.
    火爆浪子的信仰告白_宋達民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  • 全螢幕
火爆浪子的信仰告白_宋達民
長度: 1:06:08, 瀏覽: 733, 最近修訂: 2020-03-18
宋達民比哥哥晚十五分鐘出生,兩人外型相似度達百分百,個性卻互異。宋逸民從小帶 著宋達民打球、玩樂,又引領他進入演藝圈,影響力超過父母。
宋逸民凡事要求完美,始終戰戰兢兢;宋達民則無拘無束,喜歡自由,脾氣急躁、愛抽 菸喝酒、泡夜店。有媒體形容,雖然兩人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,私底下卻沒有太多交集, 因為哥哥永遠看不慣弟弟,弟弟認為哥哥只會要求,卻從不真正關心他的需要。
直到卅八歲那年發生一件事,讓老是跟在哥哥後面的宋達民,意外走在哥哥前面,改變 他的人生也改變兄弟的感情...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影片欣賞
    發表人
    賴亮全
    單位
    賴亮全教授
    建立
    2020-03-18 22:10:23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0-03-18 22:43:40
    長度
    1:06:08
    1. 9.
      尼克胡哲
    2. 53.
      BSF 2020 -- Genesis
    3. 68.
      From homeless to Harvard - Liz Murray